首页 > 

北海丁基防水胶带的寿命信赖推荐 丁基防水胶带保质期几年

时间:2024-03-19 10:17:50 浏览量:60839

北海丁基防水胶带的寿命信赖推荐 丁基防水胶带保质期几年?

丁基防水胶带保质期几年?

丁基防水胶带的寿命一般在20年以上。丁基防水胶带是以丁基橡胶为主要原料,配以其他助剂,通过先进工艺加工制成的一种终生不固化型自粘防水密封胶带,对各种材质表面都有极强的粘结力,同时具有优良的耐候性、耐老化性及防水性,对被粘物表面起到密封、减震、保护等作用。该产品完全不含溶剂,所以不收缩、不会散发有毒气体。因其终生不固化,故对被粘物表面热胀冷缩和机械形变有极佳的追随性,是一种极为先进的防水密封材料。

丁基防水与沥青防水胶带哪个好?

防水胶带,现在一般是丁基胶材质的,主要用于缝隙的防水施工,而自粘沥青,一般是指自粘沥青防水卷材,这个的应用范围就广的多,一般分为有胎和无胎自粘,不用明火施工,可以在加油站之类的禁火区安全施工,也可用于一般的防水工程,对环境污染小,是值得推广的产品。

丁基胶防水胶带优缺点?

丁基防水密封胶带主要优点是因为使用气密性最好的丁基橡胶为主要原料,具有超强耐候性;其次是具有永久粘结性、终生不固化性,有很强尺寸稳定性和可追随性,生产中不加溶剂和沥青,施工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