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乌兰察布房地产微信交流群 2021年,乌兰察布市集宁区的房价是涨还是跌呢

时间:2024-03-19 11:44:34 浏览量:24948

乌兰察布房地产微信交流群 2021年,乌兰察布市集宁区的房价是涨还是跌呢?

2021年,乌兰察布市集宁区的房价是涨还是跌呢?

涨,连瞎编个理由都没有,一朋友在平地泉恒大边上一个小楼盘,开盘近两月,没卖出一套,又换了一茬卖楼的。照旧。

刚需的妈妈是人口基数,集宁到底有多少人口?

至于降价,还不到时候,明年陆续有大量楼盘交付,撑不住的顶帐房肯定会率先降价!

内蒙古的乌兰察布、呼和浩特、鄂尔多斯和包头哪个地方的房地产值得投资?

看着人们的评论挺有意思的,我也说几句,呼和浩特市是内蒙古自治区首府,其它城市发展怎么可能超过首府呢,你钱从哪来?除非你像鄂尔多斯一样,政府有足够的资金自己建设!整个内蒙,除了呼和浩特市还有哪个城市有实力年年拆迁,年年搞城建?包头是一个工业化城市,虽然企业多,但是许多企业都是处于亏损状态,呼市因为它是首府,不需要做什么,只需要把别人的光环集自身就好!乌兰察布市类似一个大的贸易转折点而已!尽管许多人不喜欢呼市这个城市,尽管我也不喜欢,但是事实和实力在那,其它城市是超越不了的,除非你换首府城市,等2020年底,呼市的三环四线和地铁1号线2号线完善好,呼市就属于准二线城市!这这点,其它城市五年是赶不上的,你平时对比火车站的人流就可以发现呼和浩特市的人流量远远大于其它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