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州北站到泰州机场 从常州到扬州泰州机场开车要多少时间

时间:2024-03-19 18:00:51 浏览量:60490

常州北站到泰州机场 从常州到扬州泰州机场开车要多少时间?

从常州到扬州泰州机场开车要多少时间?

呵呵 ,资深旅游达人回答你。首先飞机是有的,但是不在新郑机场而是洛阳机场。时间点不好 只有每周一下午有一班,因为扬州和泰州共用一个机场,买机票直接买到去扬州的就好,其实那个机场去泰州的距离比扬州近多了。其次就是高铁,直接坐到常州北,下车对面就是常州北汽车站,去泰州的车一个小时一趟,最晚是晚上6点半。还有一种就是在郑州做大巴,时间长 10个小时左右 不推荐

常州哪个火车站离奔牛机场近?

常州机场到泰州高港没有大巴车的。可以乘车到常州北站,从北站有车到高港的。

谁知道常州到泰州兴化的汽车班次啊?

1,步行至 常州北站(回车场)站,坐 b1路, 在 通江路龙城大道站下车,沿通江南路走180米,左转进入龙城大道走160米,到达 麦德龙站,坐 32路, 在 民航机场站下车,步行到常州机场。

2,步行至 常州北站(回车场)站,坐 b19路, b1路,在 西新桥站下车,步行130米至 西新桥站,坐 93路, 在 姚头沟站下车,步行900米至 常州奔牛机场。

3,坐 b10路, 在 长江路科勒路站下车,沿长江北路走90米,向右前方转进入黄河西路走320米,到达鸿尔达集团站,坐 241路, 在 罗溪镇政府站下车,沿S239走70米,右转进入黄河西路走110米,到达罗溪镇政府站,坐 32路, 在 民航机场站下车,步行到常州机场。

4,打车:常州北站到常州奔牛机场需要打的费54元钱,全程19.5公里,要时间25分钟左右。这种方法是最方便,也是最近的。如果坐公交肯定要转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