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西临洮县电源代理商 北京长峰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什么规模

时间:2024-03-19 15:07:59 浏览量:5259

定西临洮县电源代理商 北京长峰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什么规模?

北京长峰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什么规模?

北京长锋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科技园区,成立于2002年5月,注册资本2000万人民币,实缴资本1699万人民币,通过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号:04507Q10951R0S),专业从事通信机房电源及配套设备的研制开发、销售代理和工程安装调试服务等。

产品分类

主要产品包括:智能化高频开关电源系统、智能化交直流配电系统、不间断电源、节能型基站专用空调、静音型柴油发电机组、智能化蓄电池容量放电测试系统、智能化蓄电池在线监测系统、在线式落后电池维护仪、蓄电池等。

发展前景

公司的经营理念是“以创新为动力,以卓越为追求”。公司拥有一支较高技术素质的队伍,拥有多名高级工程师和工学硕士,全体员工都具有大专以上学历,并拥有多年从事电源机房的配套设备设计开发的能力和大量的实践经验,与许多国际知名的大公司有着良好的合作记录。

公司先后成为:

1、世界五百强公司-美国伊顿电气集团公司通信电源产品军队行业独家总代理商

2、美国大陆工业集团THERMWELD公司产品国内总代理商

3、美国艾默生公司电源产品代理商

4、新西兰创新能源公司产品代理商

5、澳大利亚RT公司代理商

6、深圳理士奥公司代理商

公司先后成功开发了智能化蓄电池容量放电测试系统和智能化交直流配电系统,并获得了高新技术产品证书,新近开发的在线式落后电池维护仪,也得到了大量的应用。

公司先后承接过多个大规模通信电源安装开通工程,特别是不停电更换开关电源工程,利用自身的知识、经验和专用设备,不断为客户提供高新技术产品和优质服务。